宇智波晶

爱斑爷,爱柱斑。爱一辈子斑斑和柱斑。

轮回的他们(三)

第二天早上,柱间发现斑恢复了记忆,据扉间聚聚研究表明:因为斑在四战时变成了六道斑后又被辉夜占了身体,阴之力过大,所以才会变成小孩失忆,只要补充阳之力就行了。至于斑是怎么补充的阳之力


根据一个番茄脸的斑宝和一个天然黑的朱迪表示:他们只是因为在一起睡了一觉然后亲到一起了而已,并没有什么事。


但朱迪还说也许下次木叶就会多出一个小公主或者小公子了。结果被斑斑一个豪火灭却砸进了土里,然后斑就离村出走,回娘家了!朱迪表示斑你不要我了吗?把村子丢给扉间就去追斑斑了,结果被扉间丢了回去写文件。扉间表示斑那个大杀气除了他大哥谁动的了,没什么担心的。木叶村的也都表示斑大人只要玩够了就会回来的了,没什么好担心的了。


但他们都忘了一件事:由于柱间给斑灌的阳之力太少了,所以斑还会变成斑宝啊!😄😃😱


于是,在全村人的支持和本着与其让大哥和斑在自家村子祸害还不如让他们俩有多远滚多远去祸害别的村子的扉间的送行下,柱间踏上了和鸣人以前一样千里寻妻的路途。


三年后,柱间追回了斑,事实证明要是当初斑出村时柱间去追的话,就什么事也没有了。


这三年中,柱间一直都在带斑宝,追斑爷的日常中度过,没办法🤗斑爷只要一恢复就跑了。所以柱间每次在睡觉时都会抱紧斑宝以防止他跑了。


在三年后的12月23日的早上,柱间发现了一只正在赖床的斑宝啊不斑爷。由于这三年斑爷是越来越熟悉柱间了,所以就算是柱间抱着斑爷也不会立即醒来了。


柱间是被斑的炸毛给弄醒的,斑缩成一团窝在柱间的怀里像一个刺猬。柱间看着斑的睡颜:斑睡着的时候好可爱啊,如果可以,我希望时间可以永远停在这一刻。柱间想着在斑的眉间落下一吻抚平了斑的眉头。


柱间双手将斑抱在怀里让斑更舒服一些。斑趴在了柱间的胸口。柱间认真的用目光一寸寸描绘斑的绝世容颜。大概是被柱间炙热的目光给影响了,斑慢慢的睁开眼睛迷糊的样子让柱间大呼可爱。可没过一会就变回了冰冷的模样。


“柱间”斑开口。“放开我”柱间发现,对于斑,就得不放手。于是他抱紧了斑:“不要,放了你就跑了,斑,我再也不会让你一个人了,跟我回木叶吧。就当是为了木叶,不,为了我就好,斑我爱你,没有你我就活不下去了,所以,和我回木叶吧。”


斑叹了一口气:“你就是吃定我爱你了对吧”


柱间惊喜的看着斑:“那你是同意和我回木叶了么,斑。”


斑:“嗯我同意了。”


柱间抱起斑转了一圈:“太好了斑,那我们明天就回去!⊙∀⊙!”


斑抱着柱间:“嗯,好,明天就回木叶。”让我们恭喜柱间把斑成功拐回家!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