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晶

爱斑爷,爱柱斑。爱一辈子斑斑和柱斑。

轮回的他们(二)

对于朱迪来说,见到斑完全是意外,而对于斑来说,可就是惊吓了。“大叔你谁啊!不要再抱着我了行不行啊!”说完斑就一个火球喷了过去(昨天泉奈已经演示过豪火球之术了,而斑在练习了几次后已经可以喷出一个大火球了),这不能怪斑袭击火影,毕竟不管是谁一进教室就被一个疑似拐卖儿童的大叔抱着哭😭(蹭)就会反射性的想一个术打过去,更何况是宇智波斑呢。

今天是火影来给忍者学校上课的日子,(私设四战后每一周都必须有一天学校由火影来上课)

“斑你不认识我了吗?我是柱间啊!”

“柱间?千手柱间?初代火影?”斑一边艰难的推着柱间的胸膛想挣脱出来,一边想着他怎么会和木叶的初代火影扯上关系,但他却被柱间一个熊抱抱在怀里想挣也挣不开。

柱间望向伊鲁卡:“抱歉了,这孩子就借给我一天吧。”说完就抱着斑飞速离开。伊鲁卡无语了=_=:“您和斑大人想谈谈我就不说什么了,可是您就不怕泉奈大人去找您么,拐走他哥哥什么的”

另一边

柱间公主抱抱着斑来到了他们的城堡,不是,火影岩上面。“大叔你带我来这儿干什么啊?”作者乱入:干什么?当然是干你了。呃斑爷抱歉,我不是故意的,我是有意的😉

柱间放下斑,摸摸他的炸毛,手感意外的柔软不似他的人那么坚硬。柱间指着火影岩下面的村子(消沉):“斑你不记得我了,那你记得这个村子吗?这是由你命名的第一个忍村哦斑,你不会也不记得了吧”

内心os:夭寿了斑斑居然什么都不记得了啊啊啊!😢😢😢😂😂😂😭😭😭😱😱😱他连我都不记得了啊啊啊!

斑揉着脑袋:“大叔你不要急,我肯定会想起来的,就是头有点痛”柱间一听,握着斑的手:“斑,想不起来就算了,我们慢慢来。”斑看着柱间:“可是我想不起来你会好难过的吧”虽然耳朵被头发遮住了大半,但是柱间还是看见了斑羞〃∀〃红的耳尖。柱间一双星星眼望着斑:斑居然在害羞啊啊啊,好可爱😄。

柱间握着斑的手:“斑,我a……”突然,(小姑)扉间从天而降。

扉间:我好像来的不是时候。于是他又走了。

柱间再次握住了斑的手,神情温柔的说:“斑,我爱你,我知道你现在肯定会不同意。但就这一次,斑,我爱你”柱间吻上了斑的小唇,很柔软,而且斑的嘴里还有一股豆皮寿司的香甜味。斑在柱间的吻里慢慢的沉醉并回应着柱间。

之后他们在火影岩上干了个爽。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