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晶

爱斑爷,爱柱斑。爱一辈子斑斑和柱斑。

轮回的他们(一)

四战结束后的木叶村是恢复最快的,也是最正常的。初代目和大和还有被六代目拉来的呆兔正在建房。哎!呆兔子你干嘛把房子给建成了稻草人的样子啊,还都是红色的墙壁啊。贤二就先不管他了,其他两人应该……蛮正常吧。柱间正在消沉:“斑斑又不见了,他是不是又在嫌弃我了。”大和……叫你做房子,不是狗窝啊你的四柱家呢!被贤二和柱间给吃了么!好吧,今天的木叶一点也不正常。

斑在四战后就失忆变小了,连战斗技巧都回到了小时候。所以对他的处罚也就得暂时放一段时间了。于是现任宇智波族长佐助就让斑去读忍者学校,让他从头开始。

“尼桑,这儿就是忍者学校了。”泉奈拉着斑去学校报道,老师是伊鲁卡,泉奈拉着斑对着伊鲁卡:“老师好。”伊鲁卡摆摆手:“斑大人,你就别叫我老师了,直接叫我伊鲁卡就行。”斑点点头:“伊鲁卡33好!”伊鲁卡见纠正不过来了就拉着斑去班里面了。泉奈被斑萌的两眼直冒爱心😍:自家尼桑变小后怎么这么可爱呢。不行,今天回家后必须照个相留个恋。免得以后没机会了。

斑进了教室后,正好在自我介绍,斑走到讲台上只留下一句“宇智波斑”就下去了。女生们😍:“好帅啊!”男生们😒:“切,这家伙耍什么帅啊!”在这个时期,宇智波斑已经即使是小孩子也家喻户晓的名字了。

班里反应过来后立刻炸开了:“什么!是那个木叶创始人宇智波斑么!”

“那个四战引起者战场魔神么!”(战场玫瑰)

“啊啊啊,为什么要和这么可怕的家伙分在一个班啊!”

“他会把我们都吃掉的啊!”

“我想回家了,好可怕!”

斑有点迷糊:明明自己什么也没做,什么也没错,他们为什么这么怕自己呢?(斑斑我就不怕你啊,你什么也没做错啊,所以过来我这边好不好?我给你吃豆皮寿司😄)

伊鲁卡看着闹哄哄的班上,大吼一声:“都给我安静下来!”班上瞬间安静了下来。

伊鲁卡:“斑是因为有突发状况所以才来上学的,大家不要议论了,上课!”

(上课太小儿科了,直接跳过。)

下课后

大家都在一起争论(除了斑):“那个真的是宇智波斑么”

“我听爸爸说,他是个恶魔👿,杀人不眨眼”

“可是他看起来也没有那么厉害啊,要不我们去整整他吧”这个提议很快得到了提倡,他们决定去把斑给揍一顿(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

可等斑把他们都打趴下了他们才知道:即使是已经失忆变小了的斑,实力也绝不是他们可以高攀的。

斑觉得很郁闷:明明自己什么都没有做,为什么他们总要来烦他呢?

放学后,斑是泉奈来接的。泉奈打算等明天就教斑一些火盾🔥,要知道,现在的斑连豪火球都不会呢。


评论

热度(18)